新浪 https://weibo.com/shadowmagician/

https://twitter.com/starshadowmagic

好像也该写一个这东西了……我最近一直在画的就是这个!

月球音乐家 安东尼奥·萨列里x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 

原作手游《FATE/GRAND ORDER》

没卵用的简易入坑指南(有一点点剧透)


名言放最前面


安东尼奥·萨列里

三星AVENGER 蓝卡打手 菜的一笔一摸就死 

筋力B 耐久C 敏捷A 魔力C 幸运B 宝具C 181cm65kg混沌恶 cv关俊彦

目前只有日服能抽

国服差不多要明年五月才有,就算现在去日服抽在没有up的情况下如大海捞针,要抽满宝可能要千石打底

一般我们叫他萨老师(。)


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

一星CASTER 蓝卡辅助 比上面那个还菜摸半下就死了 

筋力D 耐久E 敏捷B 魔力B+ 幸运D 宝具B 180cm65kg中立善 cv关智一

最早实装的一批,第一章剧情就出场了后面基本只有面具在出场技能神,功能性角色,在友情池里面随便捞捞能出十个

FGO叫他阿马德乌斯

一般我卖安利都会十分开心的号召大家来看/玩原作但是这个原作情况比较特殊,如果想玩的话:前方是地狱,你确定要来吗

这个游戏日服9800日元国服518一单,价位是差不离一千块钱抽百连,五星率1%无保底(当初三星的萨老师UP池子出率4%)赌博会上头的朋友还是别碰了当然明年国服来了我要抽他个十宝

这两位有出场的主线剧情是:1.1邪龙百年战争(莫扎特)2.1永久冻土帝国(两人一起)

一开始就拥有萨老师带他去打第一章剧情会有些有趣的效果


萨老师:同伴?


萨老师:妈的跟你拼了


(不是故意的!我以为阿比一发宝具能搞定,结果竟然没搞定)

不打算玩的话可以直接去找剧情实况和语音战斗动作全集什么的看,有翻译

至于莫扎特这人太有名要了解就看看百度百科吧(咦)很皮,35岁就死了,月球莫扎特是魔术师(菜),有魔神柱血统,星阵营

萨老师这辈子可以概括为兢兢业业公务员一朝风评被害(咦)是个被谣传杀了莫扎特的人,虽然挺辛苦的但是活到了75,月球萨老师因为风评被害才拥有成为从者的战斗力(菜)苦兮兮的,但是因为实在很谐我看见他就想讲相声……正常情况下比较绅士可他有时!还挺失礼的!:恕我直言在座的和音乐无关的天才我完全没有兴趣

我当初打第一章的时候看到莫扎特就震惊于哇这个人的立绘比贞德还宽真有面子很多人嫌弃他的立绘我觉得还好啊,设计很有意思而且气质表现到位了不就行了我连肉肉都不嫌弃不如说我觉得绝对绝望少女他画的非常贴气氛其实很棒的


这是大部分人比较能接受的二周年英灵正装(三周年主题换成世界旅游了就算有萨老师也不会是配套的正装了哭哭……)


至于萨老师我对这个一百分的笑容一见钟情

在2.1萨老师凭一己之力、神奇的粉丝滤镜给他最喜欢最想宰了的莫扎特时髦值拉升了一大截,不愧是头号黑粉……冠位莫扎特厨&吹&黑非他莫属,我觉得明年情人节回礼他给的大概不是钢琴入门就是莫扎特全集

然后我们来看萨老师风评被害产物,拿下了奥斯卡的电影莫扎特传,虽然这片里面萨老师真的很坏很多人不喜欢这个但是看完能看出月球音乐家两人都有很多设计元素出自这里


首先莫扎特满破卡面动作面具构图明显照着这海报画的看完电影发现海报上这货是萨老师啊中间还有个丈母娘在唱魔笛,再后面出的萨老师满破卡面又完全对应莫扎特,月球莫扎特会叫阿马德乌斯也大概因为这个电影,阿马德乌斯这名字是上帝的宠儿的意思,萨老师动不动的おおおおおゴットリープモーツァルト的ゴットリープ也是这个意思,以及萨老师脱了外装之后最明显的两个装饰左手的巨大尾戒和挂脖子上的怀表在这片子一开头疯人院里的老年萨老师身上就能看到(不过怀表更多应该是来自地球史萨老师的画像),月球萨老师的使魔形象应该也是来自片中萨老师装死神的造型

导演剪辑版仨小时……要不是朋友陪我看我肯定不能行,光说片本身的话是个好片奥斯卡也不是瞎的,不过这片里萨老师真的可坏了,不能接受还是别看的好

月球音乐家官方指定BGM震怒之日&小星星变奏曲,虽然萨老师自己也写过安魂曲但他偏要弹莫扎特版,这就是爱。至于萨老师版震怒之日十分温柔,并没有怒B站有个震怒之日各种版本整合,里面莫扎特版和萨老师版都有

以下欢迎大家补充资料~

评论(54)
热度(381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影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